• <dl id="yifwa"><menu id="yifwa"></menu></dl>
  • <dl id="yifwa"></dl>
    <span id="yifwa"></span>
  • 姑苏网 全站首页 姑苏美食网 网友中心 手机客户端
       帮助  
     32 12
    发新话题
    阅读:13041 回复:31

    【御湖天誉】遇见你——日式宜家风~~~

    本主题由 值班编辑 于 2019-3-10 19:07 推荐至《姑苏网》首页

     

    装修已结束  

    小区:御湖天誉区域:其他面积:65平方米户型:其他
    模式:全包预算:7.2万装修公司:正森装饰风格:日式
    小区:御湖天誉
    面积:65平(一室两厅
    模式:全包
    风格:日式宜家风
    装修公司:正森装饰
    设计师:朱砂
    项目经理:骆经理


    20183月就开工了,记录了很久,准备po一下过程,以后也能回头来看看。这套房子买的是太湖度假区这边?#27169;?#25105;们两夫妻因为目前?#22993;?#23401;子,平时不在这边居住,所以这房子主要是用于度假?#27169;?#23567;长假过来小住居多),当时说了很多想法,幸好设计师足够耐?#27169;?#35753;我能修改到满意为止哈哈哈哈。


    先上个朱设计师给我们改后的平面图:


    原始户型图

    改动后结构图:



    方案布置图






    关于我装修前的的那些事:


    房子其实老早就拿到了,但是因为一些原因,一直没有装修。因为要选择装修公司啊啊啊,当时挑选了好久。


    正森装饰是在网上无意看到?#27169;?#36824;另外选了几家。虽然这个房子也不大,但是装修毕竟也不是个小事,还是要慎重的多比较一下的。所以我们直?#24433;?#22270;纸发给了几个公司的设计师,让他们出一下方案和报价的。因为我们不在苏州,所以前期和所有的设计师沟通都是通过微信来联系的。或许正是因为我们不在苏州,所以有部分设计师才没有重?#28216;?#20204;,这些通过设计师的态度和做的方案就可以看出来。那些没有重?#28216;?#20204;的公司,我们就直接不考虑了。正森这边的设计师是个小姑娘,不管我们问什么,都很?#24515;?#24515;的回答,态度可以说是很好了,做的方案也很细致,考虑的比较全面。当时还有另外一家的一个男设计师,整体?#19981;?#19981;错,或许是?#20449;?#26377;别吧,还是觉?#38376;?#23401;子做事更细心一些。所以,当?#24065;?#23601;比较倾向于正森这边的设计师——朱砂。


    大致确定好了以后,我们就在三月的某一天来苏州这边(具体的时间记得不太清楚了)。到正森这边进行进一步的了解,公司的规模不是很大,但是感觉公司服务什么的都还不错,个?#21496;?#24471;公司的内部装修也蛮有设?#32856;?#30340;。
    本来我们对于公司规模是有一些介意?#27169;?#35273;得要找大品牌的才靠谱,但是这一两年来,很多大公司也都跑路了,突然也就放下了,觉得大小也都无所谓了,只要公司以?#21543;?#35745;师有责任心、靠谱就足够了。看?#33487;?#26862;这边的报价,说实在?#27169;?#25105;?#24378;?#19981;太懂,直接和设计师说了希望不要有增项,然后就是谈价格,当?#24065;?#26159;申请了最低的折扣,还给我们送了一套水槽以及一个夏凉被。




    关于设计风格那些事:


    原本是想装现代简约?#27169;?#20294;是感觉简?#21152;?#36807;于简单了。平时逛宜家的时候,蛮?#19981;?#37027;边的家具,又想到之前去日本旅游的时候,感觉日式的原木设计很舒适,就把风格定为宜家日式风~~~也不需要啥颜色,白色就好。


    而且因为是度假,这边不会放置太多的物品,对储物空间不会有太多的要求,只要住起来舒?#31034;?#22909;。


    最后敲定了那种宜家风?#27169;?#24178;净、整洁。




    我们家的这个小户面积不大,入户就是比较常规的做个鞋柜,其中改动最大?#27169;?#24212;该是厨房和卫生间那边,原本的户型里有一个小阳台介于厨房和卫生间中间。这个地方思考了很久,不管是划给卫生间用,还是划给厨房用,总是觉得很奇怪。


    最终,设计师考虑到我们?#26725;?#23572;过来小住,就建议我?#20146;?#24320;放式厨房。直?#24433;?#37027;边原有的格局打破,这样的话,整体空间利用?#31034;?#25552;高了,我们欣然接受。













    客厅那边没有什么大的改动,也不需要其他复杂的东西,放置一套沙发外加一张小书桌就可以了。卧室的话,就是基础的标配:衣柜+床。

















    房子装修过程中?#19981;?#36935;到一些小问题,但是都及时解决了,遇到摩擦很正常,重要的是态度。整体?#27492;擔?#21512;作还是很愉快的。


    上面也说了,最开始我们是通过网上平台了解到正森装饰的。这次之所以过来发帖,是因为知道正森装饰要在姑苏网入驻了,正森也是希望我能发个帖子支持一下,本来早就应该整理好?#27169;?#21482;?#20146;?#36817;事情太多啦,内容可能有些乱,可能有些也接不上,我也是想到什么就写了什么,有些细节记得不太清楚啦。


    之前拍了些毛坯和刚进家具时候的图,大家凑合看一下吧。

    [ 本帖最后由 叶籽 于 2019-3-21 11:43 编辑 ]
      
    评分
    回复
    收藏

    遇见你——日式宜家风~~~

    遇见你——日式宜家风~~~

    遇见你——日式宜家风~~~

    遇见你——日式宜家风~~~

    遇见你——日式宜家风~~~

    遇见你——日式宜家风~~~

    遇见你——日式宜家风~~~

    遇见你——日式宜家风~~~

    遇见你——日式宜家风~~~

    遇见你——日式宜家风~~~

    遇见你——日式宜家风~~~

    遇见你——日式宜家风~~~

    遇见你——日式宜家风~~~

    遇见你——日式宜家风~~~

    遇见你——日式宜家风~~~

    遇见你——日式宜家风~~~

    遇见你——日式宜家风~~~

    遇见你——日式宜家风~~~

    遇见你——日式宜家风~~~

     32 12
    发新话题

  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

    快速回复主题

    选项

    内容
     

    您目前还是游客,请 登录注册 后方可操作。

       

    与TA有关:
    @你关注的人,就可以第一时间通知到TA哦
    最多添加10

    [?#30722;?Ctrl+Enter 发布]  预览帖子  恢复数据 (发帖失败点击恢复)  清空内容

    找客服

    回顶部

    广西快三开奖视频
  • <dl id="yifwa"><menu id="yifwa"></menu></dl>
  • <dl id="yifwa"></dl>
    <span id="yifwa"></span>
  • <dl id="yifwa"><menu id="yifwa"></menu></dl>
  • <dl id="yifwa"></dl>
    <span id="yifwa"></span>